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学生常见病监测数据分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强化全市疾控系统学校卫生科相关工作人员的数据收集、整理与分析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常见病监测等数据质量,充分利用数据指导日常工作,市疾控中心于2023530-61日举办了2023年常德市学生常见病监测数据分析培训班。来自全市疾控系统学校卫生科等科室近30名技术骨干参加。

 

1f838ca2003e48d5932158b477ce6f9e.png

 

此次培训班在充分了解大家学习意愿,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的基础上制定授课内容,不仅包括SPSSEpidataExcel等数据管理及分析软件的基本运用,还包括监测数据审核、数据质量控制方法及分析报告撰写等内容,由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科朱亚静授课。

 

1753c156eac04d909efd9b95708b3de1.png

 

培训方式将学习与实践操作充分结合,采取边学、边练,边答疑、边讨论的模式,课堂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十分必要,非常有意义且受益匪浅,不仅对提升学校卫生工作整体能力有促进作用,对个人整体能力的提升同样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学校卫生科 朱亚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