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服务>健康教育>详细内容

常德疾控发布健康提示: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成都市郫都区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7日21时,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列为中风险地区。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常德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布健康提示:




一、对疫情持续保持关注,及时了解掌握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及各地确诊病例行动轨迹。11月23日以来,有成都市郫都区旅行居住史的人员,尤其是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与上述地区相关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和单位报备,全程接受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近期如非必要,请不要前往成都市郫都区;从成都市郫都区入常的,应提前24小时向所在社区(村组)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时刻注意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提倡健康饮食,使用公筷公勺,食物烧熟煮透。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自觉佩戴口罩,第一时间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28


39088b12652d46b59c024c0be6956d0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