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服务>健康教育>详细内容

常德市疾控中心进企业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信息来源: 【字体:


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018日,常德市疾控中心第党支部联合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国网常德市供电公司职工食堂前坪开展了食品安全、三减三健高血压防控等知识宣传宣讲活动。


6138ee0abecd4ebea6c798968df265b6.png 


活动现场,通过健康宣讲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测量血压等形式,食堂工作人员及前来就餐的企业职工宣传野生毒蘑菇图片、“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减盐理念,疾控专家现场指导大家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引导每个人知晓自己的口味及食盐摄入量,倡导“人人行动 全民控盐”。


13d3f9c0b6e946efb045ff8f7e7bccd7.png 


此次活动向企业职工传递了食品安全、合理膳食、“三减三健,从我做起”的宣传主题,倡导主动学习健康知识,落实“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科 刘文军

分享到: